close

明洙跑回了家.......

圭:怎麼了?跑的這麼喘??

洙:沒有阿.我只是去慢跑~

圭:喔!今天我去買晚餐喔!!

洙:最近怎麼這麼主動阿!!

圭:哪有!!

聖圭出了門後.明洙就一直在想.他是不是對成烈動心了......

圭:嘿!

優:我等你等好久喔!

圭:好嘛!不要生氣啦!!

優:我怎麼會生氣呢!走吧!

圭:剛剛我差點被發現!

優:下次記得小心點

圭:好啦!!

回到了家....

洙:你怎麼這麼慢啊!我都要餓死啦!!

圭:那餓死算了!!不給你吃晚餐了!

洙:ㄟ!!!

圭:開玩笑的啦!!趕快過來吃!!

洙:嘻嘻嘻

隔天........

烈:明洙你還......

成烈話還沒說完.明洙就走了.....

到了下午.上體育課時......

洙:啊!

體育老師:明洙你怎麼了?

洙:扭到腳了!

體育老師:成烈你扶他去保健室!

烈:喔!

到了保健室......

烈:護士阿姨?不在嗎?

洙:大概不在吧!((明洙冷冷的說

烈:你為甚麼要躲我!我是真的喜歡你!

洙:沒有為什麼!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!

烈:沒有什麼不可能!((成烈把明洙緊緊抱住

洙:放開我!!

烈:我是不可能會放開你的!!

明洙留下眼淚......

洙:我答應!從明天開始吧!

明洙笑了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洙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