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放學了...........

洙:優絃?你怎麼在我家??

優:沒有阿!只是今晚我要跟圭圭去旅行~

洙:什麼??

優:因為明天是周末.所以我跟聖圭要去玩

圭:明洙我兩天不在家你要自己顧家喔~

洙:好啦!!只要下次記得約我去喔!!!

圭:好啦!!優絃我們走吧!!

優:恩

聖圭出門後.就剩明洙自己在家..........

叮咚!!

明洙心想會是誰阿??門一大開是一個大箱子

洙:怎麼那麼重ㄚ!!!

烈:驚喜!!!

洙:啊!你幹嘛!!

烈:當然是來找我的小洙洙阿~~

成烈一邊說一邊把明洙向牆壁哪邊靠近

咚!的一聲!明洙以經貼在牆上了

成烈的臉越來越靠近明洙的臉.....

成烈在明洙耳邊說:吃晚餐囉!

明洙用盡全身的力量想把成烈推開

洙:你想幹嘛!!

烈:哈哈哈~被我逼真的演技騙了!!!哈哈哈哈哈哈

洙:哼!

烈:洙洙生氣了!我抱你!讓你消氣

成烈緊緊的抱住明洙~

洙:喔!在被你抱下去我就要餓死了!快點放開我.我要吃晚餐

烈:我也還沒吃也!

洙:那你吃圭哥那一份

烈:你餵我!阿~~

洙:真的是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洙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