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稀哩嘻哩~~~

洙:下雨了

烈:那我要怎麼回家啊???

明洙爽快的說:我哪知?淋雨吧!

烈:你!!竟然捨得我淋雨!!

洙:ㄌㄧㄝ~

成烈突然露出微笑........

慢慢得向明洙走去....

碰!一聲明洙被推倒在床上.成烈得臉越來越靠近明洙

洙:你這次想幹嗎!!想耍我!哼!!

烈:我這次玩真的!

洙:什....麼??

成烈把明洙的衣服撕破..........

洙:ㄟ!你..........

話還沒說完.成烈以經把嘴堵住了.......

烈:我得洙洙怎麼那麼不乖哩!

洙:嗚嗚嗚嗚((意思:你別太過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接這請自行想像.因為洙仔我真的無法寫出來T T((各位親對不起!嗚嗚T 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洙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