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成烈回家了...

房間裡只剩明洙和在床上熟睡的成鐘...

明洙洗澡完從浴室走出來.聽到成鐘說:明洙哥...我好愛你..不要離開我!!

明洙看著在床上的成鐘說:傻孩子!!我不會離開你

然後親了成鐘的額頭一下...

隔天早上...

成鐘伸了個懶腰說:甚麼味道這麼香啊??

明洙:成鐘你醒囉!!過來一起吃早餐吧!!

成鐘:喔!!好呀^^

明洙吃早餐吃到一半時突然說:成鐘.等等要不要跟我一起出去?

成鐘:恩..好啊!要去哪??

明洙:跟我走就對了...

成鐘:恩恩

明洙帶成鐘進了一家咖啡店..

明洙:

成鐘有些是我必須跟你說清楚...

成鐘:好

明洙:我知道你很愛我...但是我已經有成烈了!!

成鐘:明洙哥你...

成鐘還沒說完明洙就接下去:所以我會把這份心意放在心上...

說完這句話成鐘的眼淚流了下來...

明洙把成鐘抱進了懷裡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洙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