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桃白  

 

要是一切都回到原點...

我會選擇離開你..或許你今天就不會這樣了...

邊伯賢...我愛你...我真的好愛你...

 

子韜看著手上伯賢的照片...

眼淚不停流下...

喀拉..鹿晗進來了...

慢慢的走道子韜旁並且坐下...

子韜:鹿晗哥...我不堅強..我無法放下他...伯賢會會死都是因為...

啪!!!鹿晗打了子韜一巴掌...

鹿晗:兩年了!!你可以放下了...

子韜:我不....

話還沒說完鹿晗就把子韜的嘴堵住...

鹿晗:未來的每天..我可以陪你...我相信你可以的...

 

-位甚麼伯賢會死?

-從兩年前的某一天說起.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一集好囉!!!好辛苦((辛苦個屁XDD才一點點而已

我還正在考慮到底要悲傷的結局還是歡樂的結局....

如果是悲傷的結局就是"牛肉"

如果是開心的結局就是"桃鹿"...

煩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洙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