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桃白  

 

兩年前的某天.........

歡迎光臨~~謝謝惠顧~~

子韜:伯賢哥~我要下班囉~~

伯賢:啊!!!等我啦!!

子韜:不要哩:P

伯賢急忙的跑到門口...

伯賢:厚!!!都不等....

說才說到一半嘴就被堵住了...

伯賢嚇了一跳!!原來子韜躲在門外等伯賢....

伯賢:嗚嗚嗚嗚((意思:放開我啦!!

子韜做了個不要的表情...

伯賢:嗚嗚嗚嗚嗚((意思:會被別人看到!!

子韜這時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那紅潤的小嘴..

啪!!伯賢打了一下子韜的背...

伯賢紅著臉說:厚!!!你很討厭耶!!

子韜:呵呵~真可愛呀!!

伯賢的臉更紅了!!:甚麼啦>////<

子韜:沒有阿走我們回家!!

伯賢:恩恩...

 

喀拉...

子韜:我回來囉!!

嘟嘟:回來啦!!我做了菜喔!!

伯賢:好香喔~~

嘟嘟:不要偷吃啦!!去洗澡!!

伯賢嘟著嘴說:好啦!!

 

在浴室...

伯賢拉開浴室的門..

伯賢:啊!!你怎麼在這?!

子韜:等你阿^^

伯賢:蛤????

子韜:我可是澡澡貓呀!!呵呵呵

伯賢:我才不要跟你一起洗澡哩:P

子韜:不管!!!你一定要!!

伯賢被強行拉進浴室裡...

喀啦...

伯賢:你要幹嗎?幹嘛鎖門?!!

子韜越來越靠近伯賢並說:要幹嘛?還幹嘛呢?呵呵呵((奸笑

眼見子韜的臉慢慢貼近...伯賢把眼睛閉了起來..

子韜:把門鎖起來.當然是.....要洗澡囉XDDD

伯賢尷尬的張開眼睛...

子韜:怎麼?難道你?!

伯賢急忙的說:沒有沒有快洗澡啦!!

子韜:我來幫你~~~

伯賢:不用啦!!喂!!

 

樓下......

嘟嘟:鹿晗你聽!!

鹿晗:恩恩

樓上傳來...

伯賢:喂!!你不要摸奇怪的地方啦><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洙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