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桃白  

嘟嘟:小倆口真甜蜜阿XDD

伯賢:蛤???

嘟嘟:不解釋~呵呵~~

伯賢:哪招??

嘟嘟:奇招哩XDD走吧!!

伯賢:去哪?

嘟嘟:吃飯呀XDD

 

飯桌上..

嘟嘟:星期天一起去玩~

子韜:好呀~去哪??

鹿晗:海邊.遊樂園.買東西

伯賢:遊樂園啦~~

嘟嘟:我讚成~

子韜:好呀~

鹿晗:不錯^^

 

星期日...

伯賢:呀呼~出發囉!!

嘟嘟一邊打著哈欠一邊說:你還真有精神呀...

鹿晗:黃子韜你到底要不要自己走呀!!

子韜整個人都趴在鹿晗身上..

伯賢看到了.大吃醋.並說:我來背他哩!!

鹿晗:好耶!!給你^^

碰!!伯賢跌倒了...

伯賢:子韜你怎麼那麼重呀...

嘟嘟:根本睡神...跌倒了還不醒..

伯賢: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吧= =

嘟嘟:呵呵~鹿晗我們一起抬子韜吧!!

費了九牛二虎之力...終於可以出發哩XDD

 

一路上~~

伯賢:我是wolf一頭wolf(Ah~Sa Rang Hea Yo)

嘟嘟:別再唱了...換首歌吧!!

子韜:對呀!!我都被你吵醒了!!

伯賢:啊!!你啥時起床的呀???

子韜:你跌倒那時XDD

伯賢:甚麼?!欠打喔!!!

子韜:啊!我死了!!被伯賢打死了~~

子韜裝死的趴在伯賢身上...

伯賢:你很重耶!!快起來~~

鹿晗:嘟嘟快點給我墨鏡啦!!

嘟嘟已經在一旁笑瘋了:哈哈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洙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